Water Treatm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Technology

誼鴻公司簡介

本公司係一環保工程及設備之供應商,著重於生產工廠所需之用水及製程所排放出之廢污水所造成環境污染之防治及處理,並致力於廢水回收。且針對客戶之產業別及其不同之需求作各種規劃、設計、製造、施工、安裝、試車,並作整套之售後服務。


本公司成立於2001年5月,成立以來即致力於淨化水源水質、改善環境品質及水資源保護之廢水回收,不斷地提升自我品質及技術,以提供客戶最滿意的服務。除持續配合國家環保建設之推動外,更引進國外專業知識及技術,嚴格管制施工品質,提昇業務工程技術水準。歷經多年的努力經營與研究發展,在市場上與許多國際知名水處理公司分庭抗禮,爭得一席之位,產品銷售亦由台灣而擴展到東南亞、大陸等國家


本公司秉持專業與服務精神,獲得業界多位顧客支持與愛護,持續以平均50%業務成長,未來更以專業服務愛心為理念,服務就是行動為指導原則,客戶需求為導向之方向,期望和您一起成長繁榮共創雙贏。

公司經營理念

『專業的領導』、『專業的產品規劃』、『專業的品質管理』將是我們所要求的企業化經營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