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Treatm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Technology

高效率曝氣盤

高效率曝氣盤(粗氣泡)

粗氣泡型產生氣泡較大,直徑約5~8公厘,氧傳送效率約4~8%,主要應用於污水攪拌。

優點是堵塞的可能性較小,空氣的淨化要求也低,初設費用低、維護費用低,本產品構造堅固耐用,具有逆止作用,永不堵塞,耐腐蝕性高。

高效率散氣盤(細氣泡)

細氣泡散氣盤產生氣泡直徑約1~3公厘,曝氣槽內液體運動較緩和,氧傳輸效率約8~12%,膜片採EPDM橡膠,支撐體採用ABS材料製成,可用於間歇運行系統,又可用於連續運行系統,特殊打孔技術使散氣盤之隙孔在停止運轉時能自動閉合,有效阻止廢水的倒灌,並可防止微生物附著生長。

主要應用於污水處理的曝氣池(生物池),氧的傳遞速率高,可減少鼓風機設計量,反應時間短,逆止環設計可有效防止廢水逆流,避免造成曝氣設備及管線損壞。

散氣管

本產品結構採用ABS+PVC,具有耐酸鹼,耐腐蝕,利用中空設計消除浮力;曝氣模採用EPDM橡膠精製,有效抑制曝氣膜老化,延長使用壽命。

優點是高效率傳遞氧氣,廣大的空氣流量,低能量成本,有效防止阻塞,具自動清除效果,間歇操作能力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