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 Treatment Environmental Protection and Technology

沉澱池刮泥機

產品介紹

本產品將化學處理中之膠羽池的出水或生物處理中之曝氣池的出水導入整流井,減緩水流之流速,讓水中的懸浮物質集成較大的Floc並沉澱至槽底,再利用刮泥槽底部之刮板將污泥集中置中心,由排泥管排出,較輕的浮渣利用浮渣刮臂收集。

※ 本產品用於圓型沉澱槽之沉澱汙泥刮除,驅動設備運用游星式齒輪減速機設計,效率高可節省動力。

刮泥機產品特點

1.有效刮除固液分離後之污泥,提升沉澱池運轉效率。
2.加裝扭力過載保護裝置,保護機械使用壽命。
3.專業設計、製造、安裝,安全性高。

驅動設備結構

驅動設備由電動馬達、減速機、扭力指示器、及小齒輪和內環齒輪組合而成,渦輪減速機上,附有扭力指示及超載保護裝置,超載保護裝置在設備超載能及時發出警報及切斷電源,扭力指示器則可顯示運轉中之輸出扭力值。

本公司產品核心齒輪元件採用高級的鎳鉻鉬合金鋼材質並經滲碳熱處理(HRc60°)具耐高瞬間衝擊,提高傳動效率,體積小,壽命長,提供完善的工程設計、安裝、維護及檢修的服務。

驅動設備產品特點

1.驅動效率高,採用游星式齒輪減速機設計,可節省使用
   動力消耗。
2.安裝、維護、檢修容易。
3.過載保護裝置能及時停止運作,電磁啟動器會立即切斷
   馬達電源,確保安全。